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外务事务次官斋木昭隆对中国展开为期两天的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7-30 9: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共同社报道,据日中关系消息人士透露,日本外务事务次官斋木昭隆从29日起对中国展开为期两天的访问,访问期间将与中方官员举行会谈。


日本媒体此前报道称,斋木昭隆将与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举行会谈,探讨改善两国关系的途径。


报道还指出,斋木昭隆的此次访华将是他与张业遂副部长于今年6月底上任后首次会面。


本月11日,斋木昭隆曾前往韩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访问期间,斋木昭隆与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金奎显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历史认识问题,以及与朝鲜相关的核武等问题交换意见。


中国新闻网 2013年07月29日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