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山西向日本韩国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4-8 19:5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太原4月8日电(记者吕梦琦、解园)记者从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获悉,一批由山西省向日本埼玉县和韩国全罗南道捐赠的抗疫物资已于近日启运。


据悉,这批物资共包括55000只口罩和2000套防护服,此前,该省已经向德国北威州和意大利曼托瓦省捐赠了1500套防护服和200个护目镜。


2月16日,山西省收到了日本埼玉县、日本山西总商会、日本山西同乡会捐赠的1.5万只口罩和2450盒消毒纸巾,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山西省接收的首批外国政府捐赠。随后,韩国全罗南道、加拿大多伦多山西同乡会、英国山西商会等外国政府和海外侨团等团体也陆续向山西捐赠了防疫物资。


随着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山西省积极筹措物资支援海外,截至目前,已捐赠了总价值约110万元的防疫物资,并正在向所有国际友好城市和友好合作伙伴发出慰问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同时,山西省还向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山西同乡会、商会、留学生群体等捐赠了40000只口罩、13200服防疫中药制剂等物资。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新冠肺炎AI诊断技术支援日

    大连市为日本北九州市捐赠口罩

    日本,一位不急着赚钱却急着捐

    华为向日本赠送50万枚口罩 日本

    风月同天!华为拟向日本医疗机

    日本各地小学生手绘明信片为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