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王磊率莱芜市经贸代表团赴韩国日本考察访问

作者:曹术明  来源:济南日报   更新:2016-6-27 14:5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6月26日讯(记者曹术明)记者从莱芜外事办公室获悉,6月13日至20日,莱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磊率市经贸代表团赴韩国、日本进行考察访问。


6月13日至16日,考察团一行赴韩国进行了考察访问。莱芜与浦项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动政府间、企业间和民间的各种交往,在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加强合作;抱川市议会也正式通过两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提高了合作层次。王磊会见了韩中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双方表示,要抓住中韩自贸区机遇,建立交流合作平台,扩大在经济、文化、人才、贸易、投资等方面的合作。


王磊还到莱芜驻韩国商务代表处视察工作,要求代表处抢抓中韩自贸区机遇,发挥好窗口和桥梁作用。在代表处,莱芜晔霖农产公司、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韩国客商签订了黑蒜饮料、人参加工项目协议。


6月16日至20日,考察团一行赴日本进行考察访问。在东京,王磊在中国莱芜(东京)经贸合作恳谈会上致辞,介绍了莱芜区位、产业、生态及投资环境方面的优势,引起与会人员特别是日本客商的热烈反响和高度关注,客商们纷纷表达了在项目投资、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据悉,中国莱芜(东京)经贸合作恳谈会由莱芜市政府主办,山东省驻日本经贸代表处、日本日中经济协会协办,推介15个项目,签署农产品深加工、养老养生、低碳生活用品生产等合作项目7个,项目总投资6900万美元。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