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日本友人吉田孝雄向常州市赠送一批樱花树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4-1 10:2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友人吉田孝雄向我市赠送一批樱花树

    胸径都达15厘米60棵栽下就成林

    中国常州网讯 日本友人、“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吉田孝雄3月26日向我市赠送价值100万日元的60棵胸径15厘米的樱花树。樱花树全部栽种在常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活动中心——常州市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校园内。

    吉田孝雄出生于日本能美市,是日本吉田铁工株式会社会长。1993年起,通过我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派遣,吉田所在公司接收我市的技能研修生,为我市培养熟练的技术工人,到目前已接收了50多名,并因此于2006年在我市武进区成立了中日合资企业——江苏吉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1年,在市友协的推荐下,吉田孝雄获得了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授予的“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为表示感谢,吉田孝雄向我市捐赠樱花树,象征中日友谊地久天长。

    花木胸径是指距离地面1米处的直径。这60棵都已经生长12年,一经栽种,就已成林。 (陶欣 宋婧)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