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常州市委书记会见日本小松中国代表畅谈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常州日报   更新:2012-3-27 13:5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3日上午,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日本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中国总代表、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茅田泰三一行。

  阎立对茅田泰三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装备制造业是常州的重点产业,虽然当前的宏观形势对工程机械市场有所影响,但需求仍在,希望小松能把更多的产品和项目放到常州来。茅田泰三表示,小松在常州的发展得到地方很多支持,今后一定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更好的发展来回报各方支持。

  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成立于1921年,是全球知名工程机械制造商。1995年,小松公司就与常州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先后在常投资设立了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小松(常州)铸造有限公司。2009年,小松公司又分别出资1.02亿美元和3000万美元在新北区设立了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新工厂和小松(中国)技术展示中心,目前两个项目都已经建成投产。2011年小松工程机械和小松铸造销售收入分别达到70亿元和3亿元。(徐莉 瑾亮)

  来源:常州日报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