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常州市领导会见日本常州会会长

作者:佚名  来源:常州日报   更新:2016-3-26 8:5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昨天上午,副市长李小平在市行政中心天缘轩会见日本常州会会长石井义高一行。


日本常州会是由在常州工作过的日本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返回日本后自发组成的民间组织,近年来不少仍在常工作的高管也加入了常州会。该组织成员热爱常州,把常州当作第二故乡,在日本积极宣传常州的良好投资及生活环境,很好地促进了成员所属行业、所在企业、所在地区对常州的了解。


李小平对石井义高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日本常州会平台,进一步加强常州和日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并积极促进更多日资企业来常州考察投资,与常州共同发展。(周瑾亮左裔)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