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日本神原汽船中国区董事长宫崎裕司到大连港拜访

作者:未知  来源:大连港新闻中心   更新:2012-7-25 10:1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1日上午,日本神原汽船中国区董事长宫崎裕司到港拜访。大连港集团董事长惠凯、董事徐颂热情接待宫崎裕司一行。双方就相互间的友好往来与合作进行了会谈。
   

  神原汽船与我港有多年的友好合作,1996年开辟了大连到日本偏港的集装箱直航航线。会见中,惠凯董事长对宫崎裕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多年来神原汽船对我港集装箱事业发展给予了很多帮助,尤其在推进集装箱“三年超千万”进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神原汽船一如既往地支持大连港,双方进一步加强友好往来,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对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宫崎裕司表示感谢。他说,日本偏港现有的集装箱直航航线,主要是为客户提供便捷、个性化的服务,对船期和效率要求比较高。多年来大连港在保证船期、作业效率以及服务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集装箱中转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作者:赵光辉 来源:大连港新闻中心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