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日本国际贸易促进会携日本企业专程前往西咸新区考察

作者:未知  来源:西安新闻网   更新:2012-6-1 10:2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记者 张娜赵妹)“非常希望能和西咸新区在现代都市农业、城市区域新型交通系统等方面进行合作。”日本双日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兼中国总代表川崎一彦在参观完西咸新区规划展厅后感慨道。5月31日,日本国际贸易促进会携日本企业专程前往西咸新区考察,并就进一步的投资合作进行了洽谈。

  西咸集团总经理徐向前就保障房、交通路网、养老社区、都市农业等向日本国际贸易促进会一行做了概括介绍,重点介绍了西咸国际文化教育园区项目的规划设想,并表示未来的西咸国际文化教育园区,将是一个集哈佛、麻省理工等著名高校分校区的开放式办学社区。日本国际贸易促进会常务理事安田真人参观后说:“西咸新区大量的历史遗迹和规划之间的相互融合,在世界上都具创新性。我们愿意发挥贸促会的作用,介绍更多的日本企业来西咸新区投资,也欢迎西咸新区能够去日本考察。”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总规划师李肇娥表示,西咸新区作为国家战略层面的重要发展区域,在现代农业、农庄经济上都和日本的都市农业非常契合,希望双方不仅可以在这一领域进行合作,而且可以在战略新兴产业、新型智能交通系统等方面全面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