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唐山副市长会见日本住友重机械工业中国地区总代表

作者:未知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更新:2012-6-1 9:5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杜庆君)5月31日下午,副市长曹全民会见日本住友重机械工业中国地区总代表清家康彦等一行日本客人。

  会见时,清家康彦及住友重机械(唐山)有限公司董事长深泽章介绍了住友重机工业株式会社、住友重机械(唐山)公司总体情况。清家康彦感谢唐山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多年来对住友的支持,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生产高质量的产品,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他说,住友重机械(唐山)公司2009年投产至今3年来,生产已初具规模,目前二期工程已经扩建完成,将于近期竣工,希望双方合作发展越来越好。

  曹全民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对住友重机客人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近几年,唐山的经济快速发展得益于加强对外开放,得益于与国外著名企业的合作。目前在唐山投资的日资企业已经达到三十多家,爱信、住友、松下、NGK等著名企业在唐山都有投资,日资企业成为唐山外资企业的主战场,这些企业取得的优良业绩,为唐山调整经济结构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住友重机入驻唐山,在唐山开平区的企业发展迅速,实现了很好的效益,也为唐山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曹全民说,日本福冈到曹妃甸的海上航线即将开通,打通海上航线对进一步降低住友等日资企业产品成本带来益处,唐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日资企业创造良好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进一步扩大住友在唐的发展。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带动更多的日资企业来唐山投资。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