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展”在西安展出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新媒体专线   更新:2016-7-29 9:1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展”在西安展出)



7月27日,中国僧人从“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展”的展品前经过。


当日,由陕西省文物局主办的大型国际文化艺术展览“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展”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展。此次展览汇聚了来自日本醍醐寺的60件造像、绘画、法器、工艺器皿等,同时配合展出唐长安青龙寺、安国寺遗址相关出土文物,展现了佛教传入日本后的流布盛况,反映醍醐寺与青龙寺法源相传的密切关系。展览将持续至9月22日。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摄影报道



7月27日,日本醍醐寺国宝阿弥陀如来造像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展出。



7月27日,日本醍醐寺国宝大日如来造像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展出。



7月27日,日本醍醐寺国宝金刚界曼荼罗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展出。



7月27日,观众在陕西历史博物馆观看日本醍醐寺国宝展。


编辑:李京 杜潇逸


(原标题:“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展”在西安展出)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