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友爱援建中日青年生态绿化示范林3000亩

作者:拓玲  来源:西安新闻网   更新:2019-3-19 9:2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拓玲)近日,日本前首相、日本友爱理事长鸠山由纪夫一行6人访问陕西,参加2019年“保护母亲河--中日青年生态绿化示范林”项目启动仪式及相关活动。


据悉,鸠山先生和日本友爱从2016年起连续三年赴陕参加中日生态绿化示范林建设,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中日青年生态绿化示范林建设是中日民间交流的典范,对于推进中日民间友好交往,促进两国关系不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鸠山由纪夫一行在宝鸡市麟游县参加了“保护母亲河--中日青年生态绿化示范林”项目启动仪式,并与100多名青年代表共同植下友谊之树。日本友爱在麟游县援建中日青年生态绿化示范林3000亩,植树26.9万株。中日青年生态绿化示范林项目,旨在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造林绿化,助力绿色环保。随后,鸠山由纪夫一行来到西安外国语学校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参观校园,共同种植樱花树。此次活动为中日青年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为进一步丰富和开展中日民间友好交流奠定了基础,具有积极和深远的意义。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纪念梅兰芳访日演出一百年 梅兰

    中日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园落户苏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