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企业家代表团到访我市

作者:佚名  来源:xiancn.com   更新:2016-4-13 8:5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 裴磊 实习生 张婉瑶)由佳能、富士施乐、日航、东芝、松下、丰田、三菱等三十多家日本知名企业组成的日本企业家代表团由日本中华总商会会长严浩带队,于10日抵达西安。在三天的参观考察中,他们重点想了解的是“一带一路”倡议下西安对外来投资者的机遇。


代表团一行与我市高校研究机构进行交流,还实地考察调研了西咸新区、港务区等开发区的企业。通过交流、参观,代表团表示西安与日本之间不仅交往源远流长,双方之间经济上的互补性也非常强,期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双方企业互访、加强企业合作。“1992年我就曾陪同天皇夫妇来过西安,这次再来到西安,感受到这些年西安发展变化十分迅速。我们也期望能通过此次交流,促进双方更多的合作与交流。”佳能全球战略研究所主任濑口清之作为此次到访我市的日本企业家代表团团员感慨道。另外,代表团还与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中学等院校的师生进行了文化交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