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日本会长荣获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

作者:未知  来源:江苏侨网   更新:2012-2-28 13:5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 月17日,日本吉田铁工株式会社会长吉田孝雄从江苏省常州市外办主任、市友协常务副会长杜吉宾手中接过了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荣誉证书和奖杯。这一称号是江苏省为表彰在推进江苏和世界人民的交流与合作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国际友人而设立的,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省内其它城市推荐的5位国际友人。

  吉田孝雄会长创办的吉田铁工株式会社于1993年开始和江苏省友协合作,接收常州市的焊接技能研修生。至今累计接收50人,为常州培养了大批焊接技术人才。2006年8月,经过与常州市武进区政府的多次商谈,吉田会长在常州成立了中日合资企业——江苏吉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他还热心推荐常州,积极组织日本中小企业家来常考察,推动日本企业来常投资办厂。此外,在吉田会长的牵线搭桥下,武进区与日本石川县能美市开始了友好交往,并有意缔结为友城。鉴于吉田会长对常州与日本的交流与合作事业做出的贡献,常州市友协于2011年向江苏省友协推荐其为江苏省“人民友好使者”,并获得批准。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