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会见日本前众议员藤田高敏一行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2008-11-3 0:4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晚上,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在南京会见了日本前众议员藤田高敏一行。

    陈宝田说,藤田高敏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多年来为推动中日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做了许多工作,我们表示赞赏和感谢。近年来,江苏与日本在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日益加强,各方面的交流越来越密切,我们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扩大友好交流,推动中日战略互惠关系持续深入向前发展。

    藤田高敏感谢陈宝田的热情接待。他说,今年是中日友好和平条约缔结30周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不久前中国在北京又成功举办了奥运会,他为中国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说,他将在有生之年继续为中日友好尽微薄之力。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