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江苏省侨办主任会见日本江苏总会会长 冀加强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7-1-10 11:5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王华主任会见李磊会长


中国侨网1月10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消息,近日,江苏省侨办主任王华在南京会见了日本江苏总会李磊会长。


王华对李磊会长新年伊始到访江苏省侨办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江苏省侨办在团结广大海外侨胞、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省侨办目前与全球300多个重点侨团、侨社保持密切往来,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现有会员700多人,建有14个专业协会。王华邀请李磊会长加入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磊感谢王华的热情接待。他汇报了日本江苏总会成立的背景、现状,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和构想,恳请江苏省侨办对协会工作给予指导和关心,诚邀王华主任在合适的时间访问日本江苏总会。


王华表示省侨办将大力支持日本江苏总会的工作,希望日本江苏总会努力团结在日本的江苏籍人士和关心江苏发展的华人华侨,促进江苏和日本之间的经济、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据悉,李磊现任日本政法大学理工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还担任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名誉会长等职。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