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日本90年代绘画作品亮相合肥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1-11-24 14:3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5日起,“绘画嘉年华——90年代的日本绘画展”将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举办。

    据介绍,这次来肥展出的50余幅作品,是日本当代著名画家代奈良美智、会田诚、越前谷嘉高、小林孝亘、太郎千惠藏、额田宣彦、福田美兰、丸山直文和村上隆等90年代创作的精品力作。这些作品题材多样、艺术思想昂扬向上,有描绘诗境般的山川清野和妙趣横生的童话世界;有可爱的大头娃娃和虚幻若即的青春少女等。作品力图展示日本当代艺术家对20世纪最后十年,一个信息网络和交流技术高度发展时代的艺术理解,通过对现实世界的描绘,开启艺术家与社会、与普通人交流的新途径。

    展览将于12月7日闭幕。(袁礼存)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