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合肥野生动物园引进14只日本猕猴调换血统

作者:琚园园  来源:江淮晨报   更新:2016-4-12 10:0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合肥野生动物园里的日本猕猴。


合肥野生动物园里的日本猕猴。


灰褐色的皮毛,红色的脸蛋,短短的尾巴,爱泡温泉可是出了名。2016年4月9日凌晨,合肥野生动物园自大连森林动物园引进的14只日本猕猴从南京禄口机场接运安全到家。


合肥野生动物园自1996年12月从日本引进一批雪猴,经过20年的饲养繁殖,形成了稳定的种群,并向石家庄动物园等单位输出。由于雪猴在国内较少,因而一直未能进行血统调换。为了避免近亲繁殖出现种群退化,在得知大连森林动物园自日本引进两群,由于不能合群而准备对外转让14只的消息后,2015年11 月,合肥野生动物园与大连森林动物园签订引进协议。现该群雪猴到合肥野生动物园状况良好,暂时饲养在救护中心供游客参观,在饲养一段时间后将分批放入日本猴园。(记者 琚园园 文/摄)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