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日本中部大学代表团访问宿迁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江苏网   更新:2011-12-5 11:5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讯 12月4日,日本中部大学代表团来宿访问交流会在星辰国际酒店举行。日本中部大学学长山下兴亚,市委常委、宿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步健出席会议。

  会上,许步健向山下兴亚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近年来,我市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高度重视环保节能和科技创新工作,不断优化经济结构,加快提升产业层次,先后荣获“中国城市效益竞争力十强”和联合国规划署授予的“环保节能新型示范城市”等称号。为了加强与日本企业合作,推进环保产业发展,在宿迁经济开发区专门规划建设了占地1500亩的中日环保节能科技产业园,目前基础设施配套已基本到位,为承载日资或中日合资环保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许步健希望来宿访问的日本中部大学代表团一行回国后,能够宣传宿迁、介绍宿迁、推荐宿迁。我市也计划明年在日本举办1到2次宿迁投资环境说明会,邀请更多的日本企业家来宿迁投资发展。听了介绍后,山下兴亚对京杭运河、西楚霸王等词汇与宿迁的联系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宿迁长久的环保领域开发感到耳目一新。他表示,通过此次对宿迁的访问,中部大学将结合宿迁的发展,就相关环保产学研等方面共同关注的课题进行研究,充分利用中部大学的自身优势和国际间大学网络优势,与宿迁加强协作和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山下兴亚一行还参观了尼吉良电子、可成科技、金田塑业和市博物馆、园博园等处。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