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丸红株式会社代表团访问南通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更新:2010-5-22 20:3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丸红株式会社代表团访问南通
日本丸红株式会社代表团访问南通,参会人员留念:世一秀直(左四)、南通市市长丁大卫(右三)、南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德新(右二)、南通外经局局长羌强(右一)(徐凌 摄)

日本丸红株式会社代表团访问南通
南通市市长丁大卫(右)会见日本丸红株式会社世一秀直(左)一行 (徐凌 摄)

518下午,日本丸红株式会社代表团一行在丸红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丸红中国副总代表、丸红(上海)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世一秀直先生的带领下访问南通,南通市市长丁大卫在南通市政府一楼会见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斌、南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德新、南通市对外经济合作局局长羌强等参加会见。

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日本丸红株式会社创立于1858年,至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公司总部设在东京和大阪,资本金高达1940亿日元,是日本五大综合商社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国际进出口贸易、国际间商品技术服务贸易,并利用投融资等功能,经营领域不断扩大,通过在世界74个国家的126个海外分支机构和459家投资企业,积极拓展事业。为集经纪商、经销商、批发商、代理商、租赁公司、投资商、发展商、大型项目的组织者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丸红株式会社自19726月便开始与中国进行贸易活动,先后在中国的多个省份及城市都陆续设立了办事机构。并于1995年成立了丸红株式会社独资的控股公司——丸红(中国)有限公司,并先后在中国多个城市设立了独立法人资格的独资贸易公司。从1991年起,单在南通就先后设立了8个合资企业,涉及港储、化工、葡萄酒、再生资源、咨询等行业,总投资高达3亿美元。

丁大卫市长对世一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尽地向代表团介绍了南通的投资概况,同时希望丸红株式会社能进一步加大对南通的投资,南通将一如既往的为其提供最好的服务,并希望通过他们向日本友人推介在南通的成功投资,以此吸引更多的日本友人来南通投资兴业。

此次代表团访问南通,为世一秀直先生新上任的第一站访问,专程拜会南通市主要领导,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友好合作交换意见。并就进一步扩大与南通的合作与丁大卫市长作了交流,席间,世一先生还向丁大卫市长汇报了丸红株式会社在南通投资企业的运行情况,高度赞赏了南通的投资环境及服务,特别提到丁大卫作为市长能亲自这样认真、详尽为他们介绍当地投资概况是他到过中国许多地市从未经历过的,他在对丁大卫表示敬意的同时当场表态愿意在环保节能项目、帮助南通在后金融危机扩大内需及帮助当地有实力的企业共同开拓境外市场上提供帮助,共同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记者 丁从容 通讯员 姜伟)编辑:邓京荆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