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北京 >> 正文

日本音乐大师久石亚洲巡演 首站北京开音乐会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日报   更新:2006-11-21 15:0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北京日报

  周杰伦说:“我最喜欢卡通片《龙猫》的配乐,非常好听。听着这个音乐,脑海里能够浮现故事的画面。”昨天获悉,让周杰伦如此盛赞的《龙猫》音乐作者就是日本国宝级音乐大师久石让,他将于12月2日在保利剧院举办作品音乐会。

  久石让是日本最多产,同时也是最具影响力的现代音乐家之一,曾为40余部电影配乐,是“动画诗人”的宫崎峻御用电影音乐人。此次亚洲巡演,北京是首站,久石让将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还将亲自担任指挥和钢琴,演奏自己多年来的经典作品和最新力作。他将带领我们进入宫崎峻的《天空之城》,细品《千与千寻》的美丽时光。此外,《幽灵公主》、《花火》都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听觉体验。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