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浜松市市长访苏

作者:未知  来源:苏州新闻网   更新:2006-11-6 10:2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 梅蕾)昨天,副市长周伟强会见了来苏访问的日本浜松市市长北肋保之一行。

  周伟强对日本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改革开放以来,苏州的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外向型经济更是一大亮点。在苏州,随着1800多家日本企业的落户,越来越多的日本友人在这里工作和生活,而苏州的许多富有地方文化韵味的活动更是受到他们的欢迎。仅去年,苏州就接待了25万日本游客,而双方的贸易额也达到了200亿美元。北肋保之表示,苏州历史悠久、景色秀美,十分令人神往,期待今后双方加强在旅游、经贸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