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曲福田会见 日本客人

作者:佚名  来源:苏州日报   更新:2016-4-26 11:5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苏报讯(记者 晓亮)昨天,市长曲福田会见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小栗道明一行。


曲福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苏州与日本经贸往来密切,当前,苏州正加快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端化,希望贵机构架设好两地经贸合作的沟通桥梁,推动更多的科技研发、物流、服务业等方面的企业来苏发展,苏州将不断优化服务,为企业在苏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小栗道明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建立健全长期沟通机制,推动两地双向投资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市外办主任徐华东会见时在座。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