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长野市中学生代表团来石家庄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更新:2016-11-4 9:5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日,日本长野市中学生代表团一行14人来我市访问。


石家庄市与长野市是缔交35年的友好城市。多年来,两市在青少年学习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了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两市青少年相互了解,推动了两市友好关系发展。今年,我市还专门派出中学生友好代表团访问长野市,受到当地政府热情接待。


在欢迎仪式上,代表团团长、长野市犀陵中学校长岛田均对石家庄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两市的青少年抱着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态度,在交流互动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同进步,为石家庄市与长野市之间的合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推动两市友好关系永续健康发展。


据介绍,代表团将到我市部分中学进行友好交流,并参观省博物馆、人民广场、市动物园等地。(记者 王更)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