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大连市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签署经贸合作备忘录

作者:佚名  来源:大连日报   更新:2017-6-16 15:2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杜杨楠)昨日,市政府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签署经贸合作备忘录,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林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米谷光司一行。


卢林对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积极推动与大连在经贸、投资、技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予以肯定。他表示,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使双方合作更上一个台阶。


卢林强调,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正式挂牌,开启了我市全面建设自贸试验区的新征程,两个多月来有数千家企业在大连片区注册。我市也在贸易便利化、投资便利化、金融创新、政府职能创新等四个自贸区职能建设方面不断学习,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对接标准,进一步降低企业营商成本,提升政府行政效率。希望日本贸易振兴机构能介绍更多日本企业入驻大连片区。


会谈中,双方还希望在互联网产业、物联网产业、人工智能、跨境电商等领域加强合作,携手发展。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