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朱小丹会见日本兵库县知事井户敏三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6-12-21 9:0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州日报讯 昨晚,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日本兵库县知事井户敏三一行。


朱小丹指出,井户敏三是广东的老朋友,长期以来为增进双方友好关系、深化交流合作倾注了大量心血。此次井户敏三率日本企业代表团来粤参加日本-广东经济促进会第十五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对两省县友好关系的高度重视和深情厚谊。当前,广东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动力转换的关键阶段,希望以友好省县合作和日本-广东经济促进会为重要纽带,继续拓展双边贸易,加强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高等教育、人文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广东经济发展向全球产业链中高端迈进。广东将不断完善外商投资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秀日本企业来粤投资。


井户敏三对朱小丹的建议表示赞同,并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友好交流合作,在促进双向投资、科技研发、新兴产业、环境保护、高等教育和旅游交流等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副省长何忠友,日本驻穗总领事斋藤法雄参加会见。(吴哲、符信)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