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旅日大熊猫宝宝体重已逾6斤 征名获数十万回复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8-15 13:3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本月14日公布了出生已满2个月的雌性大熊猫宝宝的近况。熊猫宝宝体重超过3公斤,与之前相比在地上爬行和翻身的动作更加熟练。



图片来源:东京动物园协会


据园方介绍,在11日的出生第60天体检中,大熊猫宝宝测得体重为3010.4克,身长43.9厘米。7日前后起,它能够用后肢支起身体、调转方向等,前肢也变得有力量了。


据悉,大熊猫宝宝每天除数次进食母乳以外,多数时间都在睡觉,体检时也不时打哈欠甚至睡着。



图片来源:东京动物园协会


园长福田丰说:“至今为止比较顺利。希望她越来越有‘熊猫的魅力’,展现出憨态可掬的模样。”


据了解,该园自7月28日至本月10日通过网络和园内设置的征集箱等为熊猫宝宝征名。据悉,截至10日仅在网上就收到约25万份回复。园方计划在出生百天的9月下旬前后确定名字并对外公布。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