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中日大熊猫家族视频会面 分享大熊猫的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日报   更新:2014-12-25 8:4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中日大熊猫家族视频会面 分享大熊猫的故事



日本艺人藤冈南与大熊猫合影。成都熊猫基地供图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12月22日向媒体通报,“直播中国·全球大熊猫家园——明星熊猫世界巡游会”昨日13点(北京时间)从日本东京开始,通过网络视频直播,与全球民众分享大熊猫的故事。巡游会将在欧、美、韩等全球各个大熊猫旅居地举行。


日本和歌山白浜动物园的“浜家族”,也是海外最大的大熊猫家族。昨日启幕活动中,大熊猫家族首次通过视频会面,用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分别呈现了成都熊猫基地与和歌山白浜动物园的实时画面,东京观众通过观看视频,见到了已回到中国的“浜家族”成员。


12月23日,是“浜家族”归国明星成员“爱浜”8岁生日,成都熊猫基地将为“爱浜”献生日祝福,并通过网络直播,让关注“爱浜”成长的日本民众见证喜悦和感动。(记者 刘宇男)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