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日本上野动物园大熊猫宝宝成长顺利 已能自己爬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7-24 15:1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位于东京都台东区的上野动物园23日称,雌性大熊猫宝宝已能够在地面爬行,并可左右转动头部来变换方向。据介绍,熊猫宝宝此前一直闭合的双眼也略微睁开,成长状态十分顺利。



图片来源:当地动物园


据动物园介绍,熊猫宝宝出生第40天即22日实施的体检结果显示,体重1656.5克,身长34.1厘米。发现17日起开始在地面爬行,19日脚底长出绒毛。


母亲“真真”(12岁)一边哺乳一边舔舐宝宝身体,清理排泄物等。据称,因为宝宝长大了一些,母亲有时会在离开宝宝的地方进食或排泄。


该园教育普及课课长金子美香子评论称:“母亲的育儿似乎也稳定下来,将继续守护它们。”动物园仍将保持24小时观察。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