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国驻沪总领事片山和之一行访问上海交大

作者:孙佳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新闻网   更新:2017-5-20 11:3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5月19日,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在徐汇校区总办公厅亲切会见了日本国驻沪总领事片山和之一行。



林忠钦代表学校对片山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上海交大的历史和现状,回顾了上海交大与日本大学、科研机构的合作与交流情况以及与日本著名跨国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对日本驻沪总领馆一直以来为上海交大的教育事业给予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在中日合作交流上能够得到进一步发展,加强交流,共同研究,互相促进进步。


片山表示,他早在1992年就曾陪同日本天皇夫妇访问过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上任驻沪总领事不久曾访问过上海交大闵行校区,此次能有机会受到校方的热情接待,感到非常高兴。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及其本人非常乐意积极推动中日两国高校之间的交流,愿协助支持上海交大与日本各界交流交往。


随同片山来访的还有教育领事高岗智子女士以及总领事秘书竹田光希。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莫亮金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