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首届东京江苏论坛在东京召开

作者:华义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5-20 15:5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江苏总会主办、国际信息学会和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协办的首届东京江苏论坛18日在东京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美国、马来西亚等国的100多位江苏及江苏相关的各界人士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包括4个基调讲演,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的专家分别就交通运输大数据管理、神经网络应用、现代天线设计技术、网游对青少年文化形成的影响做了精彩的演讲。大会还包含了40多个一般演讲,涉及信息技术、交通运输、地震防灾、医疗器械、江苏推介等众多热点话题。


大阪教育大学芦野隆一教授与日中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马晓平共同主持了论坛后的交流会。日中协会理事长白西绅一郎,日本江苏总会会长、日本法政大学理工学院院长李磊教授、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会长滕劲兵分别致辞。大家纷纷表示,要发展壮大日本江苏总会,继续办好东京江苏论坛,促进日本各行各业与江苏的产学官全方位交流。


日本江苏总会秘书长李睿栋称,日本江苏总会2016年11月在东京成立,是在日江苏籍或曾在江苏学习工作过的华侨华人最大的交流平台,现有会员近400人。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