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张耕会见日本驻沪总领事 增进温州与日本交流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温州网   更新:2017-3-14 9:1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温州网讯 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会见日本驻沪总领事片山和之先生一行。


张耕对片山和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温州是中国改革开放先行区、民营经济发祥地,轻工产业基础扎实,广大温商遍布全球,旅游资源丰富,日本经济繁荣,电子电气、汽车制造、动漫等产业发达,双方具有良好的交流合作条件。近年来,温州与日本城市间经济、教育、文化等各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总领事不断搭建“桥梁”,进一步增进温州与日本在产业、经贸、科技、旅游、文化等方面的互动,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片山和之一行此次前来访问,主要是参加在温州医科大学举办的“温州日本文化交流会”活动。他表示,将会向日本民众和企业积极宣传、推介温州,加深他们对温州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和投资环境的了解,鼓励他们来温州参观考察。同时欢迎温州人民前往日本开展旅游观光、文化交流、经贸合作等活动。


副市长苗伟伦,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会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