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六朝文化走进日本在东京举办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2017-3-26 22:1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讯 3月24日,由省友协、六朝博物馆共同主办,日本国际协力中心协办的“梦回六朝——六朝文化走进日本”图片展暨文化讲座活动在东京举办。来自东京文化界、教育界、日中友好组织、地方自治体、媒体等各界代表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的纪念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驻日大使馆的大力关心和指导,郭燕公使出席了本次活动。她在致辞中表示,省友协和六朝博物馆在东京推介六朝文化,对于增进两国国民感情,促进文化交流互鉴有着积极的意义。


主办方代表、省友协副会长蔡锡生在致辞中说,六朝文化上承秦汉、下启隋唐,对日本社会的文明进程产生了重要影响。希望能通过此次文化推介活动,展示源远流长的中日文化交流。


本次活动有图片展、宣传片播放及文化讲座。来宾们在图片展前流连忘返,他们说,这个活动,让他们对源远流长的中日文化交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有机会访问六朝博物馆,访问江苏。 (张会清)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