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株式会社 特殊免疫研究所来常交流

作者:蒋文辉  来源:常德晚报   更新:2016-9-29 9:4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常德晚报讯(记者 蒋文辉 通讯员 余芳)昨日,日本株式会社特殊免疫研究所CEO伊藤行夫一行近20人来常德交流,市科技局组织了市疾控中心和我市部分医院、药企等进行座谈,搭建起常德企业与日本科研机构技术合作交流的桥梁。


据介绍,日本株式会社特殊免疫研究所成立于1979年,一直为了在全球范围内消灭掉肝炎而努力。该公司38年来专注生产单克隆抗体,其研究成果均来自东京大学、京都大学等日本各大高校,其开发的诊断试剂可以有效检验以肝炎为主的多种疾病,其生产的乙肝抗体在日本占了90%以上的市场。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有生产和销售体外诊断试剂,研究用试剂盒抗体等等。


在座谈会上,该公司表示此前从未与中国的企业合作过,所以很希望能与常德的企业达成合作。我市康普药业等药企详细询问了其优势产品,并与其探讨了把生产原料进行分装来常进行合作生产的可能性。我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则表示目前国内的乙肝、丙肝等试剂都已经非常成熟,对日方产品是否具有更加优良的敏感性和特异性,以及生产成本进行了询问了解。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