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驻华大使馆官员回访甘肃张家川援建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7-29 9:4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甘肃新闻网7月28日电 据张家川政府网披露:7月27日,日本驻华大使馆经济部利民工程项目助理大塚惠美子女士,由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交流合作处处长李焕才陪同,深入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考察刘堡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建成后的运行以及社会效益等相关内容。


大塚惠美子女士在刘堡中心小学负责人的介绍下,详细询问了解了刘堡中心小学教学楼辐射的村庄、班级设置、师资力量、学生人数、教学硬件设施及近几年来教师学生变化情况。大塚惠美子女士对刘堡中心小学教学楼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使刘堡中心小学教学楼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


2009年3月,日本国利民工程无偿捐助资金87512美元(人民币59.707687万元),县级财政配套资金139.755208万元,新建教学楼一幢。教学楼为四层框架结构,设置教室14间,建筑面积1414.7m2。工程与2009年5月26日开工,2010年5月竣工并投入使用。教学楼的投入使用既消除了学校原有的危房,又解决了校舍严重短缺的问题,满足了学校教育教学发展需求,对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彻底改善办学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