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长春市经贸代表团赴日本白石市开展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8-12-11 10:0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吉林新闻12月9日电 长春市经贸代表团近日赴日本白石市开展交流。


白石市是日本东北历史名城,也是著名的稻米之乡、温泉之乡、滑雪胜地。当天,白石市市长向代表团祥细介绍了该市的历史、文化、城市优势。


白石市市长表示,去年访问长春时,长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城市人文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后愿意促进两市交流,开展多方面合作,积极发展两市友好关系。


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指出,两市有很多相似处、互补性,长春中日智能产业园已与白石市企业有了良好合作,希望以此为基础,扩大交流。


王君正指示随团同志跟综项目,做好服务,并邀请白石市到长春市考察访问。


当天,有着1200年历史的白石汤泽温泉继承人、该市议员祥细询问了长春市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并表示愿意到长春市就建立温泉小镇及养生温泉开发寻求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四川自贡彩灯走进日本

    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日本站正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