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新春贺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2-1 10:4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值此己亥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过去一年,中国经济稳中有进,利好世界。中日关系不断改善,双边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均实现较快增长。这离不开各界人士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奉献,在此谨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日双方共同开辟两国经贸合作新前景的重要机遇之年。衷心期待两国经济界和其他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为推动中日各领域互利合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中国驻日本使馆经济商务处全体同仁将继续努力,为中资企业在日投资发展和两国经贸合作提供更多支持。最后,祝愿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在日中资企业各位及海内外同胞新春大吉、幸福安康!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 宋耀明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四川自贡彩灯走进日本

    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日本站正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