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北京 >> 正文

日本最矮世界小姐 中文写的很漂亮

作者:佚名  来源:西陆网   更新:2016-2-1 22:2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片: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新华社记者


资料图片: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几个月来,保守穆斯林的抗议愈演愈烈。开幕前一周有数千人次参加雅加达、泗水、棉兰、望加锡等城市的示威活动。示威者焚烧赛事海报、包围赛事承办方大楼,更打出“世界小姐滚出去”、“世界小姐是妓女大赛”等措辞激烈的横幅。决赛前夕,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驻印尼使馆纷纷发布通知,警告本国游客谨慎前往巴厘岛度假,以防发生大规模抗议和恐怖袭击。-


事实上,“世界小姐”受到宗教因素的抗议并非第一遭。2002年赛事举办地原定于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但该国伊斯兰教和基督教两派对是否应该在尼举行比赛持不同意见。赛事开始前,当地报纸刊登文章称,若先知穆罕默德在世,可能会从佳丽中挑选妻子,这一亵渎宗教先知的文章成为冲突爆发导火索,东部城市卡杜纳穆斯林针对比赛的抗议示威演变成严重暴乱,致使200多人死亡,600余人受伤,4500余人被迫逃离家园。最终赛事不得不改在伦敦举行。


虽然抗议声高涨,但梅根·杨并未受到影响。摘得桂冠后,这名菲律宾著名主持人、影视明星微笑表示“将成为最好的世界小姐,永远做自己,分享自己所知所闻,促进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协作”。


菲律宾媒体对本国佳丽首次胜出大加赞赏。GMA新闻网将梅根的夺冠消息和加冕照片放在主页最上方。菲律宾星报网站称“菲律宾终于有了世界小姐”。“问询者网”刊登文章称,梅根在菲律宾小姐和世界小姐比赛中大放异彩,菲律宾也因此和巴西、委内瑞拉一道,成为全球四大选美赛事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国际小姐和地球小姐的“大满贯”国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