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北京 >> 正文

最矮日本世界小姐来北大 成名符其实"学霸级"女神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6-2-5 8:5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台媒:最矮日本世界小姐成北大学霸智商颜值双高


参考消息网2月1日报道 台媒称,大陆网友近来热议“最矮世界小姐”话题。来自日本的板垣真衣身高152公分,曾获世界小姐特别奖,目前在北京大学当留学生,成为名符其实的北大“学霸级”女神。


据台湾“中央社”2月1日报道,这个话题让许多大陆矮个子女生上网分享自己的照片,引发网友贴文说,“身高矮,内心像巨人”、“很少很少很少很少拍全身照的我要出来冒泡了!矮不是我们的错,只要我们内心像巨人一样”。


板垣真衣2013年曾获得日本世界小姐特别奖,成为世界小姐日本赛区开赛以来身高最矮的获奖者。


她在日本读完大学后,因喜欢中国传统文化,选择到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当留学生,还在短短1年时间内考取多个资格证书,被形容为北大学霸级女神。


她说,在北大认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每天的学习生活都十分难忘。


板垣真衣目前在北京居住的地方,距离北京大学要坐1个小时的地铁。上学的时候,她每天上午6时左右起床,7时30分前出门,赶去学校上课。


做为世界小姐,板垣真衣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和修饰,在日本读书时甚至上过专门的美容化妆学校。她有一整套的化妆工具,在一个化妆盒中,有35块眼影,47块唇膏。


她每次出门之前都会很认真地化好妆,板垣真衣说,在日本,女性妆容得体是最起码的外出礼仪。即使独自在家,她也会好好打扮,穿上合体的衣服。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