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华彩墨韵”——中国岭南画院画家作品展在日本奈良开幕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9-30 9:5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华彩墨韵”——中国岭南画院画家作品展在日本奈良开幕



中国岭南画院画家作品展在日本奈良县文化会馆开幕(新华社记者马兴华摄)


旨在促进中日文化交流的“华彩墨韵”——中国岭南画院画家作品展29日在日本奈良县文化会馆拉开帷幕。


画展由鉴真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岭南画院共同主办。据鉴真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何成钢介绍,此次参展的是包括周汉标、叶向明等在内的中国岭南画院14位画家、书法家的28件绘画、书法作品。虽然展品数量不多,但形式多样,包括国画、油画、水彩画等,同时题材丰富,涵盖人物、山水、花鸟等。


何成钢说,鉴真文化交流协会长期致力于促进中国和日本在文化领域的合作交流,他期待通过画展能让更多的日本人了解中国岭南画家、书法家的精品佳作。


岭南画院坐落于“广东四大名园”之一的东莞可园的西北侧,依东江之滨而建。该画院是岭南画派重要发祥地,也是岭南绘画艺术名家的聚集基地。该画院展览和收藏着历代及当代众多岭南画派名家名作等艺术瑰宝,被称为岭南绘画及书法艺术的殿堂。(记者 马兴华)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