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漂洋过海来爱你真实事件改编 日本少女画家纯子爱上中国纤夫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7-6-8 11:5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同日发布的海报中,神农溪的山水与东京铁塔的夜景交相辉映,一边是青山秀水,一边是都市繁华,跨越中日之间的距离,一袭素雅和服的纯子埋头与身着土家族服饰的大志紧紧相拥,安静地等待着他们早已注定的结局。


­ 作品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电影《漂洋过海来爱你》描绘的不只是纯爱故事,当日本女孩纯子面对中国纤夫大志时,中日之间的文化差异、从小生长的环境差异、不同等级的价值观差异等,都将成为横亘在他们之间的阻碍。


­ 影片中也有许多问题值得深思:跨国恋是否可靠?遇见今生挚爱该不该追随?面对困难重重的爱情选择坚持还是放弃?这些问题在个人主义盛行的今天,往往会得到截然不同的回答。纯子为了爱情甘愿付出,即使是飞蛾扑火也在所不惜,那我们该如何选择?影片并没有明确表明自己的立场,但相信每个人都可以从电影中解读出自己的答案。


­ 电影《漂洋过海来爱你》由北京时代影响力影业、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北京柒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鱼互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优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将于6月12日浓情上映。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