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习近平8年来关于中日关系的27次重要论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更新:2015-8-15 6:4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盘点】习近平8年来关于中日关系的27次重要论述



2013年9月6日,出席G20圣彼得堡峰会的多国领导人拍摄大合影。前排左二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时间: 2013年9月5日


地点: 圣彼得堡


习近平:近来中日关系面临严重困难是我们不愿看到的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八次峰会9月5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会议开始前,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各国领导人等候的贵宾室相遇,双方进行了简短交谈。


习近平阐明了中方原则立场,指出近来中日关系面临严重困难,这是我们不愿看到的。中方愿在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基础上,继续推进中日战略互惠关系。习近平强调,日方应本着正视历史、面向未来的精神,正确处理钓鱼岛、历史等敏感问题,寻求妥善管控分歧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