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2014年中国经济政策专家访日项目收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4-21 9:1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与日本财务省相关人员进行会谈


人民网东京4月20日电 为加强与我国经济界的交流,笹川日中友好基金在2014年启动了“中国经济政策专家访日项目”,邀请活跃在我国政府机构的经济政策制定与调研等一线业务实操人员和专家访问日本,进行为期5天的访日行程。


据悉,去年11月18日至23日,来自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财政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的专家一行考察了东京、冲绳两地,并与日本财务省进行了交流。


在与日本财务省的交流过程中,双方就中日国际金融合作前景、互相持有国债的可能性、中央地方财政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此外,日本总务省的与会人员还介绍了日本的地方财政制度、地方经济结构改革等。


在冲绳访问期间,访问团参观了当地的环保企业以及国际物流港,并与冲绳县政府相关人员进行了会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