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2015无锡国际赏樱周开幕 日本友人到锡共植樱花友谊林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5-3-30 9: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原标题:2015无锡国际赏樱周开幕 日本友人到锡共植樱花友谊林


2015无锡国际赏樱周28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太湖湖畔的鼋头渚风景区开幕。同往年一样,今年,来自日本各界的友好人士照例出现在了赏樱活动现场。这些友好人士不仅仅是为了赏樱花,而是为了栽种樱花树苗而来。他们把培育樱花看成中日友好的事业。


1988年3月,坂本敬四郎和长谷川清巳(已故)等日本友人组成的“中日樱花友谊林”访华团一行409人访问无锡,栽下了1500株樱花树苗。自此之后,28年来,日本友好团体从未间断与无锡之间的交流活动,他们还成立了“日中共同樱花友谊林保存协会”,每年都会组织会员来华访问,目前访华人数已累计超过16000人次。(记者 吴家迎)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