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喜连川日中友好协会来武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武义新闻网   更新:2014-11-24 9:3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武义新闻网讯 11月17日至18日,日本喜连川日中友好协会会长稻泽永次带领访问团来我县考察访问。县领导张新宇、姚美芬18日晚会见并宴请访问团一行。


喜连川位于日本枥木县北部,是枥木县著名的温泉之乡、赏樱之地。1997年11月,喜连川国际交流协会会员随枥木县民间访华团来到杭州,向省友协提出希望在浙江境内物色有温泉的城市与之开展交流,为此,我县与喜连川结为友好关系。自1997年发展友好关系以来,两地之间交往密切,双方互派访问团加强交流。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在欢迎晚宴上致辞。他说,我县和喜连川自1997年发展友好关系以来,建立了深厚的友情。访问团此次来武,使双方的友好交往又跨上了一个新台阶。通过此次来访,将再次增进双方的了解,促进两地经济社会的交往与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稻泽永次在欢迎晚宴上说,这次是喜连川日中友好协会第六次来武义访问,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世代友好。


我县与喜连川日中友好协会访问团互赠了礼物。


喜连川日中友好协会访问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实验小学、溪边公园、唐风温泉、熟溪桥,并赠送樱花树。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