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庄原绵阳友好推进协会来绵阳考察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2019-3-26 9:5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庄原绵阳友好推进协会会长宫崎良治一行日前来绵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博物馆、江油李白纪念馆等地,并与市外事办、市友协、市文广旅局、市教体局进行了交流。


我市与日本庄原市1990年结为国际友好城市以来,双方亲密交流,务实合作,被全国友协称为友好城市建设的典范。政府高层领导互访互动频繁,关系日益密切。民间教育、文艺交流活动不断,防震减灾、消防演练成果丰硕,两市友谊在积淀中得到了长远发展。


考察团与市外事办、市友协、市文广旅局、市教体局进行座谈,双方就文化、旅游、体育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对于即将到来的两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双方就一系列纪念活动进行了探讨。同时,双方希望在现有基础上,推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沟通交往,进一步加强文化艺术、旅游观光等领域的交流合作。(郑金容 绵阳日报)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纪念梅兰芳访日演出一百年 梅兰

    中日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园落户苏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