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中日的未来——百名儿童系列摄影展”在东京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0-2 17:3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儿童为主题的中日摄影交流活动在东京举办


人民网东京9月30日电(赵松)继中国上海、北京和日本福冈之后,“中日的未来——百名儿童系列摄影展”于9月27日至9月30日期间在东京举办。该摄影展由中日民间人士发起并组织,展出了由张朋、今村拓马等中日摄影师拍摄的100名中日儿童的照片。


“中日的未来——百名儿童系列摄影展”东京站是本次巡回展的最后一站,展览场设在“TOKYO PHOTO(东京摄影展)”会场内。摄影师的创作过程以家访的形式进行,照片的背景多为孩子们的家。中国儿童照片附带的文字说明介绍了孩子的家庭情况、兴趣爱好以及理想,日本儿童照片的文字说明以记录儿童和摄影师在摄影现场的对话为主。


“中日的未来——百名儿童系列摄影展”是民间交流性质的摄影展示活动,由在华日本自由撰稿人三宅玲子发起,中日两国企业和个人赞助。活动主办方表示,照片上的100位孩子让人们看到了充满光明的未来,为了给我们的孩子创造健康成长的环境,把他们送往更远的未来,中日两国的成年人应当共同携手,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