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新疆印象”摄影展闭幕 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出席闭幕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2-5 9:4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石永菁(左一)、冯学敏(左二)、福田康夫(左三)、刘少宾(左四)等出席闭幕式


人民网东京12月4日电(赵松)为期5天的“新疆印象”摄影展4日在日本东京中国文化中心闭幕,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刘少宾、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石永菁等出席闭幕式。


展览上展示的60幅摄影作品由中国旅日摄影家冯学敏及日本摄影家佐藤宪一二人今年夏天驱车5000多公里,在新疆北部拍摄,其中部分作品为冯学敏2013年所摄。展览作品包括自然风光、人物、村落、城镇等多种类型,展现了新疆壮美的自然景观、丰富的民族文化,以及巨大的发展成就。


本次摄影展旨在纪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通过图片让日本民众了解新疆、走进新疆,进而促进两国民众相互理解。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