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宫崎县日中友好活动摄影展在河北师大举行

作者:周年  来源:光明网   更新:2016-9-19 8:4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光明网讯(记者耿建扩)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和“九一八”事变85周年,9月18日下午,《反思历史,面向未来——日本宫崎县日中友好活动摄影展》在河北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此次摄影展由宫崎县日本中国友好运动恳谈会发起,展出的200多幅照片系宫崎县日中友好活动30多年来的生动纪录。宫崎县日中友好运动恳谈会负责人来住新平表示,在9月1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举办摄影展,就是希望不仅仅让日本国民了解,同时也让中国人民了解,日本友好团体多年来为揭露日本军国主义制造的战争灾难、促进日中友好所作出的努力,以实际行动促进中日民间友好运动的进一步开展。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