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客人访问兰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作者:未知  来源:兰州新闻网   更新:2010-7-8 14:5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兰州市荣誉市民”铃木继男先生,是兰州人民的老朋友,也是兰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的荣誉馆长。曾于1999年为兰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捐款500万日元,设立“铃木书屋”,藏书2万余册,至今图书流通借阅41万册次;又于2003年再次为兰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捐款500万日元,设立“铃木多媒体阅览室”。

    背景资料

    日本客人访问我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记者 李树辰 实习生 陈爱萍

    本报讯 7月7日,正在参加兰洽会的日本青森县八户市代表团一行来到兰州市少儿活动中心,进行了友好访问。代表团访问了我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参观了“铃木书屋”、“铃木多媒体阅览室”,并与场馆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文化交流。八户市市长小林真表示,八户市与兰州市是有着20多年交往历史的友好交流城市,两市交往频繁,八户市方面每年都会派出代表团访问兰州。也常邀请我市青少年组团访问八户市,住在市民家中,与日本青少年交流学习。


 

中日友好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