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杨洁篪会见日本茶道里千家千玄室大宗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更新:2017-9-22 14:1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务委员杨洁篪2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文化交流活动的日本茶道里千家千玄室大宗匠。


杨洁篪表示,中日互为重要近邻,保持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双方应坚持和平、友好、合作的大方向,维护两国关系政治基础,稳步开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稳定改善。希望茶道里千家继续发扬对华友好传统,通过茶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为推动中日关系回到正常发展轨道作出贡献。


千玄室表示,愿继续弘扬茶文化“和”的理念,为日中友好和东亚的和平做出积极努力。(记者 伍岳)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